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四川交投“智慧高速一体化运维管理平台”产品正式上线

文章来源:四川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4-28

近日,四川交投集团川高公司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联创开发的“智慧高速一体化运维管理平台”产品正式面向用户。

该平台分设“设备管理一体化、业务管理一体化、数据信息一体化、运维辅助一体化、业务可视一体化”5大板块,突破高速公路过去的“线状运行”壁垒,在“网络化运行”的发展新阶段,基于构建“全国高速一张网”理念和工作新格局,形成一套集全域监控、统一告警、分层调度、流程自动、精准定位、业务可视的智能运维体系,着力提升高速路网管理的系统化、协同化水平。

目前,“智慧高速一体化运维管理平台”已覆盖全川3900余公里运营高速路段,全面驱动高速运维工作向主动预防、提前识别、自动处理转变,逐步实现自动化、智能化、智慧化运维模式。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