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柳钢集团防钢基地泊位月卸载量首破百万吨

文章来源:广西柳州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4-30

3月份,柳钢集团防钢基地专用码头102号泊位卸载量达114.5万吨,创该码头投用以来新纪录。

今年以来,在柳钢集团统筹下,防钢基地专用码头相关单位紧密协作,加强设备点检维护,根据船期安排,制定周密的生产计划,合理调配生产人员。1月份,克服大风等复杂天气影响,102号泊位累计卸载量达82.9万吨。2月份,做好春节假期安排和各项应急预案,落实生产计划和物资准备,合理安排船期及施工船舶靠泊,施工人员积极响应就地过年号召,春节不放假抢抓工期赶进度,利用仅有28天的作业总时长实现卸载量首次突破90万吨,日均作业量达3.24万吨。3月份,细化各项工作重点,狠抓设备点检,缩短维修时间,与相关单位通力配合,做到船舶靠离泊无缝衔接,102号泊位卸载量历史性突破100万吨大关,日均作业量达3.75万吨。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