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宁波国企改革发展研究院成立

文章来源:宁波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5-12

深化改革,争先进位,近日,宁波国企改革发展研究院举行成立揭牌仪式。这是宁波市唯一一家聚焦国有经济布局优化、结构调整和战略性重组的智库机构。

据了解,宁波市国企改革发展研究院由宁波市国资委依托曾入选国务院国资委国企改革“双百行动”优秀案例的企业宁波国际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投咨询公司”)发起成立。

该研究院聚焦国有资产监管与国企改革发展,重点围绕国有经济布局优化、结构调整和战略性重组开展政策咨询、规划研究、项目论证评估和方案设计,为推动宁波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为理论与实践创新研究协同助力,为企业搭建平台提供资源整合。

“以宁波市国企改革发展研究院为机遇,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宽领域上加强合作”,宁波市国资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各级国有企业应该深入谋划企业改革发展的“总规图”、“路线路”和“施工图”,在“十四五”期间实现新的、更大的发展,为宁波“锻造硬核力量、唱好‘双城记’、当好模范生、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做出国资国企引领性贡献。

未来,宁波国企改革发展研究院将立足宁波,辐射长三角,努力打造成为定位明晰、特色鲜明、充满活力的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新型高端智库,在助推国有经济发展中彰显力量,为宁波市国有企业深化改革提供智力支持。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