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学史力行】宁夏西部创业公司“三措并举”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文章来源:宁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5-19

近日,宁夏西部创业公司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通过立体式学习,全方位领会,多方面实践,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

一是逐字逐句“学”。充分发挥“关键少数”作用,企业领导班子成员以上率下、带头领学,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在自学基础上,各党支部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开展形式多样的读书班,通过观看“学习强国”慕课、交流讨论、诵读经典著作等多种方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读原著、学原文方面走深走实。

二是静下心来“听”。采取专题讲座、观看视频等方式,组织企业中层管理人员聆听主题讲座,集体观看《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党的十八大以来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和警示教育片等,不断提高全体党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引导广大党员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三是融入日常“做”。将党史学习教育出发点和落脚点锚定公司“十四五”规划开局起步,同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对标一流企业管理行动结合起来,同企业全面深化改革结合起来,同年度重点工作、重大项目、经营目标、安全生产结合起来,进一步夯实了“奋发进取开新局”思想基础,明晰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思路举措,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推进。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