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成都产业集团与广州基金签署深化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四川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5-21

为深度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助力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推动成都市“5+5+1”重点产业领域强链补链,近日,成都产业集团与广州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广州基金”)在前期《合作框架协议》基础上,签署深化合作协议。

下一步,双方将围绕国家战略导向、地理区位、产业细分领域及资源禀赋,结合各自优势,聚焦产业深度集聚、产业广度拓展和产业高度培育,在成德眉资同城化协同发展基金、生产性服务业产业基金等方面进行率先合作,运用金融手段进行资源和资金的整合,引导更多保险资金、社会资本及产业化龙头企业参与建设目标规模超千亿的成都市重大产业化项目投资基金,探索蓉穗产业基金合作机制,加强金融生态建设,促进两地产业相互赋能,实现双方互惠互利和战略共赢。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