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投资150亿元 河南省打造聚氨酯新材料产业园

文章来源:河南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7-01

6月28日,河南能源化工集团、美瑞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鹤壁市人民政府合作暨鹤壁宝山聚氨酯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在郑州举行,三方合作在鹤壁宝山打造聚氨酯新材料产业园。

河南能源是河南省属国有独资特大型能源化工集团,在鹤壁拥有完备的煤炭、化工产业体系,具备发展高分子新材料的资源优势。美瑞新材是国内热塑性聚氨酯弹性体领域内唯一的上市公司,在新材料下游领域深耕多年,积累多项核心技术并形成自主知识产权,具备领先的技术优势。鹤壁是河南省重要的能源和现代精细煤化工产业基地,拥有完善的煤化工产业链基础。此次三方携手合作,将对推动河南化工产业的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鹤壁宝山聚氨酯新材料产业园项目总投资150亿元,将分两期建设,项目以生产聚氨酯新材料为主,将围绕热塑性聚氨酯弹性体向上下游发展,最终形成集基础煤化工、中游新材料、下游制品业于一体的聚氨酯新材料全产业链,建设成为功能性新材料生产基地。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