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蒙屏高速正式通车运营

文章来源:云南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7-02

云南蒙屏高速7月1日起正式通车运营。

蒙屏高速公路是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南部第一条全线贯通的高速公路,也是目前屏边苗族自治县唯一的一条高速公路,全长40.425公里,主线按4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路基宽25.5米,设计时速为80公里,全线共设桥梁34座、隧道13座,桥隧占路线总长度的68.88%。

蒙屏高速公路北起蒙自市冷泉镇附近,接国家高速公路网,G8011开远至河口高速公路,向南经新梁子村、舍利马村、西卡口山、新现镇,止于屏边县滴水苗城寨门附近。

蒙屏高速公路是云南省“十三五”期间高速公路建设重点项目,也是2020年云南省“能通全通”工程重点项目之一,顺利建成试通车是实现红河州“县县通高速”发展战略的重要一环,也是当地统筹联动南北、协调发展的重大民生工程,是一条民心路、致富路、幸福路。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