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上海地产集团深化研究 推动虹桥枢纽两项管理标准发布

文章来源:上海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7-08

虹桥综合交通枢纽是上海地产集团落实上海市委、市政府赋予的虹桥商务区核心区功能提升和土地全生命周期管理两大主体责任的重要载体。为更好提升虹桥枢纽的管理能级,进一步打造虹桥国际开放枢纽,上海地产集团下属地产虹桥牵头城市交通设计院对虹桥枢纽交通中心的管理标准做专题研究。

近日,《虹桥枢纽交通中心运营服务管理标准》《虹桥枢纽交通中心设备设施运行维护管理标准》(沪交科〔2021〕418号)正式发布。新标准依据虹桥枢纽“安全、便捷、高效、绿色、国际一流”的总体要求,更关注于旅客可感知的人性化服务,更注重虹桥枢纽“统一规划、整体运营”理念,并充分拟合各管理主体的服务、设备设施养维护标准,为虹桥枢纽未来管理能级的提升及远期发展目标的实现提供有力支撑。同时,新标准也填补了上海市综合交通枢纽运营管理标准研究的空白,形成了一套可复制、可推广的运营管理标准,为本市其他综合交通枢纽的建设、运营与管理提供参照。

上海地产集团将在相关部门的指导下,进一步深化研究建立虹桥枢纽交通中心大中修及更新改造机制,提出解决路径和资金渠道建议,以解决目前枢纽公共区域的大中修及更新改造的难题,为虹桥国际开放枢建设发挥更加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