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上海国资委系统第一个埠外党群服务中心在成都揭牌

文章来源:上海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7-09

近日,上海市国资委的首家埠外党群服务中心——中国太保成都党群服务中心正式揭牌启用。

成都党群服务中心是今年上海市国资委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落地工程。该中心位于成都市天府三街的太平洋保险金融大厦,占地近800平方米,包括展示厅、阅读厅、视听厅、心灵驿站、宣誓厅等8个区域,兼具党建宣传、党群服务、会议会展、互动体验等党群服务功能。该中心以“共建、共享、共用”为定位,服务范围覆盖上海市国资委系统驻蓉22家企业,以及中国太保西南5省相关企业、高新区桂溪街道吉泰社区其他企业的党建组织。

作为上海市国资委的首家埠外党群服务中心,成都党群服务中心以生动丰富的形式充分展示了上海市国资委系统在蓉企业的党建风采,体现了上海市国资委埠外党群服务中心服务党员、服务群众、服务基层的价值理念,着力打造了埠外企业党群学习园地、宣传阵地和服务高地的示范样本。

成都党群服务中心是上海市国资委加强区域党建、提升党建工作能级的生动实践,下阶段将践行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健全制度、明确责任、加强管理、做好服务,切实把成都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好、维护好、管理好、运营好,为上海市国资委在蓉企业开展党建活动、提升党建能级提供有力支持。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