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上海仪电与苏州深化数字政府建设合作

文章来源:上海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7-16

日前,上海仪电与苏州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上海仪电拟在苏州布局智慧城市设计院分院,下属上海工业自动化仪表研究院拟建设研究院(创新中心),下属南洋万邦、仪电电子、华鑫证券等公司也计划在苏州设立技术公司。

上海仪电在智慧城市整体解决方案制定、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等数字化领域,形成了大量成功案例和创新实践经验,与苏州的合作基础扎实、前景广阔。此次签约能够有力推动上海仪电技术优势与苏州的产业优势、应用场景“强强组合”,实现互利共赢。

上海仪电将进一步发挥自身平台资源、产业技术优势,以此次签约为新契机,精准对接苏州需求,积极展开智慧城市顶层规划设计优化、数字政府基础设施建设、智慧项目应用等工作,推进资源联动、优势互补,更好助力苏州实现数字化转型发展。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