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总投资28亿元!福建石化集团两个项目落户古雷石化园区

文章来源:福建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7-22

近日,在福建省国际投资促进大会上,福建石化集团与世界500强企业德国林德气体公司、荷兰皇家孚宝公司的2个合资项目进行现场签约,为古雷石化园区的其他化工项目提供配套服务,总投资28亿元,将进一步提升古雷石化园区的国际化运营水平。

德国林德气体公司是全球最大的工业气体和工程公司,位于全球化工企业前10强。荷兰皇家孚宝是全球最大的专业性港口储罐经营企业,主要投资和经营石化码头、储罐、海陆装运等业务,在全球23个国家和地区拥有70个码头库区,拥有超过3500万立方米的罐容。

福建石化集团是福建省石化产业龙头企业,按照福建省委、省政府赋予的牵头和引领福建省石化主导产业发展的定位,已与国际、国内多个石化巨擘合资合作,参与多个重大石化产业项目运营及投资建设,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福建省委全方位推动高质量超越的部署。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