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西建投集团上半年市场开发创新高

文章来源:山西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7-26

数据显示,山西建投集团2021年上半年市场开发创下新高,新签合同额为1379.20亿元,完成年计划指标的51.85%,为去年同期的149.67%,呈现市场业绩节节攀升、业务结构持续优化、经营能力和范围不断提升扩大的强劲态势。

今年以来,山西建投集团聚焦核心主业、核心区域、核心项目、核心客户,持续改革商业模式,积极推进转型战略,多措并举狠抓市场,交出了一份亮眼的“成绩单”。上半年,工程总承包新签合同额392.05亿元,为去年同期的212.38%;基础设施投资建设运营77.74亿元,房地产投资167.68亿元,分别为去年同期的219.10%、186.30%。凭借专业领先的技术实力,山西建投集团在钢结构、机电安装、管道工程、化工工程等领域继续保持市场优势。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