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华远陆港晋欧物流联手太重轨道成功开行中欧专列

文章来源:山西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7-27

近日,随着一声汽笛长鸣,一列编组50车满载太重火车轮对的中欧班列徐徐驶出山西中鼎物流园站,将于17天后抵达德国汉堡,开启了太重集团产品专列直达德国的新征程,同时掀开了山西省属企业战略协同的新篇章。

受海外疫情影响,进入2021年,国际海运价格持续上涨,且无法保证运输时效。中欧班列凭借正点率高、运输时间短、价格稳定的优势,成为中国制造走向世界的新晋力量。作为山西中欧班列唯一运营平台,华远陆港山西晋欧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晋欧物流公司”)秉承“助力山西制造走出国门、走向国际”的发展理念,创新服务模式,主动对接生产企业,了解客户需求,打造山西对外开放的钢铁“驼队”。

本次太重产品专列开行中,晋欧物流公司立足山西对外开放大局,更新理念,服务前移,针对太重轮对国际运输难题,积极争取班列计划,协调落实集装箱供给,保障班列运输车板,派出专人对货代公司进行指导,以主动服务、靠前服务、优质服务,在最短的时间内,以最高效率保障了班列顺利开行,构建山西省国际物流大通道,助推山西企业走向世界的使命和担当。

物流通则商贸兴,商贸兴则经济旺。晋欧物流将充分发挥山西中欧班列平台公司的功能和作用,担牢扛实构建山西“一带一路”物流通道和国际供应链大动脉的职责使命,进一步强化大局观念和全局意识,强化服务能力提升,深化与生产企业、流通企业的战略合作、业务协同,使中欧班列朝着更高质量、更高效率、更优服务的目标迈进。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