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云南农垦集团上半年经济运行态势良好 利润总额同比增长243.89%

文章来源:云南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7-27

上半年,云南农垦集团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和战略引领作用,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聚焦“三大主业”,抓实生产经营,产业结构进一步优化、创新力持续增强、经营质量大幅提升,安全质量工作平稳有序,经济运行呈现出“增速快、质量优、趋势好”的总体态势。截至6月底,云南农垦集团实现营业收入170.48亿元,完成年计划330亿元的51.66%,比上年同期增长37.78%;实现利润0.87亿元 ,比上年同期增长243.89%。

面对“下半场”更加艰巨的工作任务,云南农垦集团将重点抓好七个方面工作:一是推动改革攻坚任务落实,二是推动重点工作任务落实,三是强化提升产业经营品质,四是强化风险化解能力建设,五是推进重点项目投资工作,六是夯实集团绿色食品产业发展基础,七是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推进集团党的建设。

【责任编辑:张思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