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安徽省“三重一创”母基金招引签约百亿元

文章来源:安徽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7-28

近日,由安徽省人民政府和国际玻璃协会共同主办的国际新材料产业大会在“材料之都”蚌埠隆重开幕,国内外有关协会、企业、机构代表等近400人参加大会。

会上,中建材(安徽)新材料产业投资基金正式签约,安徽省人民政府以及中国科协、中国建材集团、中国硅盐酸学会等单位相关人士共同见证安徽省“三重一创”基金合伙协议签署。同时,首批5个拟投项目签署协议、安徽省13个地市新材料产业项目进行集中签约。

中建材(安徽)新材料产业投资基金由安徽省政府联合中建材集团合作设立,基金目标规模200亿元,首期规模150亿元。安徽省投资集团、“三重一创”基金作为省方出资人代表,联合合肥、芜湖、蚌埠、海螺集团等开展商务谈判和协议磋商工作。基金定位于投资新型建筑材料、纤维及复合材料、玻璃新材料、膜材料、光电材料、晶体材料等无机非金属新材料领域。

中建材(安徽)新材料产业投资基金,是新材料领域“双招双引”的重大成果,是央地合作、共赢发展的生动案例。基金落地安徽,将为安徽省新材料产业发展注入新技术、新动能,进一步促进新材料产业集聚发展和转型提升。

【责任编辑:张思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