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江西“省企入饶”计划投资总额超920亿元

文章来源:江西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7-30

7月28日,在江西省“省企入饶”支持打造现代化大美上饶项目合作推进会上,江西省国资委与上饶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部分江西省省属国企与上饶市签约项目20个,总投资额达920.8亿元,旨在促进江西省省属国企与上饶区域经济联动发展,为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国资国企力量。

“省企入饶”活动签约项目包括赣能新能源光伏发电项目、余干高铁新区开发项目、上饶环境保护治理系列项目等,涉及新能源、大健康、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在打造更高水平开放合作的产业平台中,创造更深程度融合创新的产业模式,以投资更高质量规模发展的产业项目,形成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实现国有资本在更大范围、更高水平上的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

一直以来,江西省省属国企与上饶市保持着密切的交流和合作。截至2020年底,江西省省属国企在上饶设立分公司(含投资项目)96个,资产总额697.16亿元。目前,上饶市成立“省企入饶”重大项目工作专班,积极构建“政府推动、部门联动、企业主动”的对接合作工作机制,实行“一企一策”,强化帮扶力度,努力打造“四最”营商环境,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碰到的实际问题,确保合作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

【责任编辑:张思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