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成都兴城集团与乌鲁木齐经开区建投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四川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8-04

近日,成都兴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都兴城集团”)与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建设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乌市经开区建投集团”)在成都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约定,在房产、文旅、战略投资、金融等领域开展合作。

成都兴城集团成立于2003年,是成都市重要的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和国际化城市综合开发运营商,主营金融、建筑产业、城市开发、医疗健康、文体旅游、乡村振兴业务板块。乌市经开区建投集团成立于2006年,是乌鲁木齐经开区(头屯河区)重点打造的区域投融资主体,由乌鲁木齐经开区(头屯河区)国资委出资成立,承担经开区(头屯河区)产业投资、融资、国有资产经营、项目建设、金融服务及土地一级开发等职能。

根据协议,成都兴城集团与乌市经开区建投集团按照“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缔结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探索产业投资新模式,增强市场竞争能力。双方在满足各自战略发展理念的前提下,充分发挥各自领域的专业优势和影响力,在新疆大发展和“一路一带”核心区建设中共享市场机遇,共谋持续发展,开展深入长效合作。双方还就项目对接、信息共享等方面建立了合作机制,加快推动一批重点项目落地实施。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