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康旅集团与浙商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云南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8-06

8月3日,康旅集团与浙商银行在浙商银行总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就双方战略合作进行座谈交流。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和市场优势,深度对接业务发展,以“互联网+实体企业+金融服务”为理念、依托互联网和区块链等创新技术共同推进流动性、平台化金融服务,积极构建银企交流平台,携手推进优质项目,并以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浙商银行将为康旅集团提供100亿元人民币的意向性综合授信额度,并提供在线供应链金融、综合化国际金融、及全链条资本市场业务、资产管理等一揽子服务。

康旅集团表示,目前企业生产经营、改革发展稳步推进,对外合作不断拓展,浙商银行立足浙江,面向全国,在智能制造服务、平台化服务、金融科技创新服务有着良好的业绩,是规模实力雄厚、市场理念先进、经营表现优异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更是康旅集团重要的战略型合作伙伴。此次合作,将开启双方在金融业务领域的深度融合,提升双方在各自行业的核心竞争力,对康旅集团发挥运营平台功能、优化布局结构、提高配置运行效率具有重要意义,必将有力推动双方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浙商银行表示,康旅集团作为云南省十四五规划中打造世界一流“健康生活目的地牌”的重要实施主体,积极投身绿色环保产业,坚持走高质量发展之路,为云南省的文化旅游、健康服务、城市综合开发作出了积极贡献。此次双方合作将为浙商银行在云南发展提供广阔的市场空间,期待双方以此为契机,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谱写银企合作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