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上海建工助力湖北省高质量城市建设

文章来源:上海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8-16

近日,上海建工与湖北省政府就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更好参与和助力湖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上海建工在2003年进入武汉地区,经过10多年的发展,下属多个子公司扎根湖北,以武汉为中心,辐射鄂州、黄石、荆门、襄阳、宜昌、孝感等地,着力于进一步深耕湖北市场。承建了光谷中心城中轴线区域地下公共交通走廊及配套工程项目、武汉市金口水厂二期工程、武汉市水果湖隧道等市政设计项目,以及在建重点项目武汉恒隆广场三期、武汉平安幸福中心等,在建合同造价110多亿元。

上海建工将抢抓湖北建成中部地区崛起重要战略支点的机遇,进一步加大在鄂、在汉投资布局力度,深化城市建设绿色化、数字化、信息化等全领域合作,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下一步,上海建工将主动服务、提前策划、优化布局,将华中区域总部设立在武汉,扎根湖北武汉,辐射湖南长沙、江西南昌、河南郑州等区域,助力城市高质量建设,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