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成渝公司成乐扩容项目眉山南至青神段主线右幅建成通车

文章来源:四川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8-18

8月15日上午9时20分,成渝公司成乐扩容项目眉山南至青神段主线右幅15公里顺利建成通车,该段成都至乐山方向由左幅通车转换至右幅通车,标志着成乐扩容项目取得阶段性胜利,同时左幅封闭施工攻坚阶段正式开始。

成乐扩容项目是四川省第一条大规模“四改八”(是指由原来的双向四车道拓宽为八车道)高速公路建设项目,也是蜀道集团今年通车项目之一。自2021年4月成乐扩容项目正式启动半幅封闭施工以来,成渝公司所属成乐公司克服工期紧、涉路施工难度大、持续降雨天气、保通保畅困难等多种不利影响,提前倒排工期,多措并举加快推进项目进度,提前完成成乐扩容项目眉山至青神段右幅15公里建成通车的目标任务。目前,通车路段已由原来的两车道扩容为四车道,路宽从原来的12.25米,扩容增宽至20.5米。

成乐扩容项目眉山南至青神段右幅15公里主线顺利建成通车,有效缓解了该段成都至乐山方向高速公路交通压力,既满足了沿线特色旅游及地方经济的融合发展,又满足了沿线居民便捷出行的需求,是整个项目经验成果和形象进度的有力展示,为后续眉山至青神段左幅15公里、青神至棉竹互通段27公里、金象园区段11公里及青神北互通和青神互通的按时建成通车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