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浦发银行推出“一揽子”金融举措助力浦东发展

文章来源:上海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8-20

近日,浦发银行针对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支持浦东新区高水平改革开放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引领区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从金融角度深入研究如何有效落实《意见》内容,形成具体的金融支持方案。

浦发银行成立高规格工作小组,通过战略指引、产品创新、资源配置及分行执行落地一体化推进。形成常态化工作机制,研究支持浦东新区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引领区的工作和举措,建立工作小组常态化会议及落实机制,以解决实际问题为根本,实现以机制促业务的良性格局。

浦发银行全面推出“一揽子”支持举措。全面支持上海“3+6”新型产业体系,从区域、客户和产品三个维度持续加大对集成电路、生物医药、人工智能三大先导产业和六大重点产业支持力度。做好“五个新城”建设的资金供给,利用好城市更新、产城融合贷款产品载体,在上海园区建设、旧区改造等加大支持力度,同时探索推出“新城贷”“新城债”等专属创新产品,大幅提升服务效能。持续加大跨境金融服务力度,不断丰富和完善跨境支付结算、离岸人民币交易等各类跨境业务,推出线上跨境结算功能全覆盖。全面打造“科创服务找浦发”的服务品牌,发挥集团优势,持续打造科创金融生态圈。总行单列500亿元战略贷款资源,提升绿色制造、绿色中长期贷款支持力度,不断完善绿色产品体系。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