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云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与云南省乡村振兴局签署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云南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8-23

8月18日,云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与云南省乡村振兴局签署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动金融服务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云南省农村信用社成为首家与云南省乡村振兴局签署乡村振兴战略合作的金融机构。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双方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云南省委、省政府、人行、银保监局关于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决策的重要举措。

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开展重要项目协调推进、金融服务产品创新、政策研究、信息交流、人才培训等工作,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乡村公共基础设施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治理、农村基本公共服务水平提升、城乡融合发展、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培育、乡村特色产业发展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着力探索创新金融支农服务方式,更好地发挥云南农信植根农村服务“三农”、网点人员遍布城乡、资金实力雄厚的优势,切实提升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效率和水平,共同开创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支持“三农”发展的新局面。

云南农村信用社将以本次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为新起点,进一步发挥农村金融主力军优势,勇担乡村振兴主办行责任,全力做好乡村振兴金融服务,为云南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农信力量。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