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国际航空产业链领袖峰会与欧洲航空集群联盟签署合作备忘录

文章来源:上海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8-24

近日,由东浩兰生集团主办的进博会配套论坛——国际航空产业链领袖峰会(IASC)与欧洲航空集群联盟 (EACP)共同签署合作备忘录。

IASC峰会是进博会唯一以航空产业链为主题的配套论坛。经过三年培育,IASC峰会不断在全世界扩大“朋友圈”。此次签约,IASC与EACP正式结成优势互补的战略合作伙伴,IASC拥有了“全新身份”——正式成为全球航空集群联盟(GAC)的中国代表。

根据合作备忘录,双方将继续推进中欧民用航空产业领域的双向投资,共建GAC,继续扩大和加深国际合作,激发欧美和亚太等地区60多个航空产业集群的32000多家中小企业的全球化活力,携手推动民用航空产业的人文交流、国际采购、投资促进和产业合作。第四届进博会上,IASC峰会将带着“全新身份”亮相,继续协助全球中小航空供应商开拓中国市场,促进本土航空产业集群发展完善,推动民航领域国际合作开启新篇章。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