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22398标箱!盐田港创下中国单船作业量新纪录

文章来源:深圳市盐田港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8-25

正在盐田国际作业中的“地中海弗莱维亚”轮

近日,盐田港船舶作业传来喜讯,2天内连破两次单船作业纪录:分别以装卸21472标箱和22398标箱,先后创造了华南地区和全国单船作业量新纪录。

8月17日,盐田港在“美总来福士”轮(APL RAFFLES)作业中,创下21472标箱单船作业量,打破了于2020年创下的18447标箱的纪录,同时创造了华南地区新纪录。两天后,盐田港在作业“地中海弗莱维亚”轮(MSC FLAVIA)时,高效地完成了22398标箱的单船作业量。这次不仅再次刷新了盐田港区以及华南地区纪录,更是打破全国单船最大作业量的原有纪录,创造了历史新纪录。

面对作业量大且作业时间接近的两艘船舶,盐田港针对其作业特点,加强事前预判,科学安排船舶泊位、靠泊时间、岸吊分配数量、堆场位置、作业重点等,整个作业过程一环扣一环,同时推进疫情防控和高效生产两不误。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