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内蒙古高路公司持续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文章来源:内蒙古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8-27

8月24日,内蒙古高路公司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传达了内蒙古自治区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听取了企业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进一步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任务。

内蒙古高路公司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内蒙古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结合点切入点,积极主动担当作为,推进历史遗留问题解决,促进国有资本保值增值,切实履行维护行业公平竞争和助力优化营商环境自身责任。

会议要求,要从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进一步端正对国有企业公益属性和政治属性的认识,主动谋划认领工作;要找准突破口和着力点,要把工作着力点重点放在促进企业历史遗留问题解决和国有资本保值增值方面,切实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要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对照《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方案》和《重要任务分解台账》,内蒙古高路公司各牵头部门要主动落实工作责任,形成完整落实办法,及时进行跟踪督促,企业考核管理部门要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纳入年度考核内容组织考核。努力打造流程更优、效率更高、服务更好的一流企业,为实现公司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做好保障。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