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浙江省国资委与深圳证券交易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浙江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8-30

8月26日,浙江省国资委与深圳证券交易所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杭州举行。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构建合作发展的新平台、新机制,深挖浙江国有企业创新资源潜力,共同推动浙江国有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

本次战略合作旨在贯彻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和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提高上市公司质量的意见》精神,进一步推动浙江国有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根据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围绕建立和完善拟上市资源培育、上市公司监管、债券市场融资等方面展开交流合作,建立高层定期会晤、工作交流互通、专人日常联络等工作机制。

签约仪式后,双方联合召开了在深交所上市浙江国有控股公司座谈会,会议邀请了10家上市公司负责人参加。浙江建投、运达股份、浙商中拓、杭氧股份等4家上市公司负责人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