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四川发展与福建宁德时代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四川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8-31

近日,四川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四川发展”)与福建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德时代”)在成都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

根据协议,四川发展及6家控股公司将与宁德时代深化合作,在储能、充换电设施、航空动力研发、上游材料一体化、智能矿山采掘、零部件供应、商用车电动化等领域携手构建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新格局。

双方优势互补,在推进“零碳四川”的战略目标上有较强的一致性,合作前景广阔。双方将此次签约为契机,共同抢抓新能源战略机遇,建立常态化的沟通协作机制,不断深化合作内涵、拓展合作领域,携手在新材料、新能源电池、新能源商用车、智能采矿、环保产业等领域探索创新解决方案,全力助推四川打造零碳产业集聚高地,为服务“双碳”目标、推动四川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签约仪式上,四川发展旗下四川发展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四川省生态环保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四川发展资产经营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6家控股公司还分别与宁德时代签署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