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卢森堡货航郑州航线货运量突破80万吨

文章来源:河南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9-08

近日,郑卢“空中丝绸之路”建设再传喜讯,今年1-8月,卢森堡货航在郑运营航线累计执飞航班475班,贡献货运量约8.77万吨,同比增长19.8%。自开航至今年8月底,卢森堡货航在郑航线累计贡献货运量约80.27万吨,成为郑州国际航空货运枢纽建设的主力军。

2014年,河南航投收购卢森堡货航35%股权,开通郑州—卢森堡“空中丝绸之路”。合作以来,卢森堡货航主要业务指标连年居郑州机场首位,双方的合作真正实现了共商共建共享。疫情期间,郑卢“空中丝绸之路”不断航、不停飞,强韧的发展势头也得到了多方的肯定。

目前,卢森堡货航已成为连接中国与欧洲乃至与世界其他地区的重要的货运航空公司,也成为了连接世界各国的友谊之桥。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