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云南省属企业违规经营投资责任追究专项行动督导核查组全面进驻省属企业

文章来源:云南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9-08

近日,按照云南省国资委统一安排部署,16个云南省属企业违规经营投资责任追究专项行动督导核查组全面进驻富滇银行、云投集团、云锡控股、云天化集团、煤炭产业集团、航产投集团、建投集团、农垦集团、工投集团、康旅集团、设计院集团、省农信社、戎合控股、能投集团、云南资本、贵金属集团等16户省属企业,开展为期2个月的违规经营投资损失责任追究督导核查工作。

被督导企业主要负责人一致表示:云南省国资委组织的专项行动是对企业改革发展的一次深度体检,有助于企业轻装上阵、规范经营,将积极配合督导核查组的工作,严格落实有关要求,以此次专项行动为契机,全面梳理内部经营管理薄弱环节,分析损失原因,总结汲取教训。

此次云南省属企业违规经营投资损失责任追究专项行动对于企业及时追损挽损、防风化债,对于挽救干部、治病救人、推进企业健康发展都具有重要作用。同时,也是对企业现有经营情况的一次全面体检,是对现有情况的客观评价,有利于企业规范经营、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