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江西省国资委组织召开《江西省盐业集团“十四五”发展规划》专家论证会

文章来源:江西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9-09

近日,江西省国资委在南昌组织召开《江西省盐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专家论证会。会议邀请江西财经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中国纯碱工业协会、中国盐业协会、南昌大学等单位的5名省内外专家学者,组成专家组对《规划》进行论证。

专家组认为《规划》指导思想明确,战略定位清晰,结构合理,内容完整,重点突出,分析深入,项目支撑有力,保障措施可行,具有较强的前瞻性、科学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一致同意《规划》通过论证。并就江西省盐业集团在积极探索碳中和在盐及盐化工项目中的技术创新研究、融入区域经济发展、数字化转型升级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江西省盐业集团要吸收好专家们的真知灼见,把《规划》修订好、执行好、落实好。会议强调,江西省盐业集团把握发展机遇,加快适应新发展格局,落实数字经济和碳达峰、碳中和要求;要围绕全国和江西省“十四五”规划要求和重大战略,聚焦主责主业发展提升核心竞争力;要推进各项目标任务有计划、分步骤实施,确保《规划》落实落地。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