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云南省农信社与农行云南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云南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9-13

9月6日,云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与中国农业银行云南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发挥国有银行和地方金融机构的优势,共同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支持云南经济社会发展。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互惠互利、相互支持、协同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在金融同业、乡村振兴、普惠金融、产品研发、零售业务等重点领域开展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云南省农信社表示,农行云南省分行与云南农信同宗同源、业务互补、情感深厚,农信社将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开展干部、业务等多方面、多层次的交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农业银行云南省分行表示,云南农信与农行云南省分行血脉相连,有着广泛的合作基础和良好的合作条件,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的互信合作进入新阶段,对双方进一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服务乡村振兴和云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