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四川发展与四川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四川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9-15

近日,四川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四川发展”)与四川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川银行”)在成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四川银行将在固定资产贷款、中短期融资、投贷联动、个人金融、金融咨询、资金保值增值和资金管理等方面为四川发展提供优先金融服务和创新特色金融服务。双方将全面深化银企合作,建立高层会晤机制、信息共享制度和工作联系机制,开展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的战略合作。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深化银企合作取得重大成果,对于携手共谋高质量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

四川发展表示,未来双方在产融结合和投贷联动等方面具有很大的合作潜力,希望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不断深化合作内涵与外延,持续创新服务形式与内容,切实将金融服务与实体经济紧密融合,推动实现共赢发展。

四川银行表示,愿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为四川发展提供优先金融服务,创新特色金融服务,在未来五年提供更大额度的资金支持,共同建立更加紧密、更加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助力四川发展打造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