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第十八届西博会专设国企发展馆 22家国企集中亮相

文章来源:四川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9-16

9月15日,四川省国资委举行新闻媒体通气会,介绍了第十八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以下简称“西博会”)国企发展馆筹备工作情况。

据介绍,国企发展馆是由四川省国资委牵头,四川国际博览集团承办,展馆设置在西部国际博览城5号馆,展览面积1.2万平方米,分为“序厅”及“绿色低碳、国资引领”和“四川制造、中国荣耀”2个主题展区。

“序厅”将集中展示近几年国有企业在优化国有资本布局,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及高新技术创新所取得的成果。其参展企业14家,共计展品22件,展示重点围绕先进技术与各领域的深度融合、科技创新、技术创新、模式创新、协同发展。“绿色低碳、国资引领”主题展区将围绕节能减排,重点展示能源、建筑、交通、服务业等领域,在技术创新、协同创新、模式创新等方面的未来规划及取得的成果。“四川制造、中国荣耀”主题展区将围绕智能制造前沿技术、发展趋势、创新实践等内容,重点展示先进技术与制造业的深度融合、科技创新、协同发展。

目前,中国石化、中国石油、三峡集团、东方电气、国机重装、四川航空、四川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成都航空、五粮液集团、工商银行、四川银行、农业银行、攀钢集团等22家国企参展。

据悉,本届西博会将于2021年9月16日至9月20日在成都中国西部博览城举办。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