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柳工深耕东盟市场助力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

文章来源:广西柳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9-16

9月10日至13日,第18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和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在广西南宁举办。柳工集团携多款国内外热门产品,其中绿色电动化装载机、挖掘机设备组合首次亮相东博会。

展会期间,柳工代表在中国—东盟装备制造产业合作论坛上发表主题演讲,就东盟市场地位、柳工在东盟的发展、中国-东盟装备制造产业的发展机遇及合作方向等方面同与会人员进行交流探讨,推动建设更为紧密的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

柳工早在2002年就提出了“建设开放的国际化的柳工”战略,东盟是柳工最早进入的海外市场之一,也是柳工长期的重要战略市场。经过近20年的耕耘和探索,柳工在东盟区域核心市场已建立起专业化+本地化团队,依托行业内最完善的本地化营销服务网络,现拥有亚太子公司、印尼子公司,在印尼、菲律宾、缅甸、泰国、越南等国打造了5个呼叫中心,并与21家经销商保持着友好合作,柳工设备在中老铁路、雅万高铁、中泰铁路、马东铁路、马来西亚联合钢铁厂等重大项目和工程建设中大显身手。今年1-8月,柳工在东盟市场的业务同比增长超过50%,装载机、挖掘机和压路机等在核心市场的占比进一步提升,大客户和大项目取得重大突破。

未来,柳工将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姿态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进一步推动中国与东盟的国际产能和装备制造深入合作,打造更高水平的战略伙伴关系,助力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