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玉柴集团今年1-8月出口东盟销量同比增长超70%

文章来源:广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9-17

今年1-8月,广西玉柴机器集团(以下简称“玉柴”)克服新冠疫情导致人员流动减少、出口贸易通过受阻、经济活动乏力等影响,出口东盟市场发动机产品接近1.6万台,同比增长70%以上,其中越南市场超过8000台,菲律宾市场接近3000台。截至目前,玉柴在东盟国家市场累计出口量达26万台,占玉柴海外累计销量的半壁江山。

近年来,针对越南、菲律宾等东盟国家排放升级,玉柴积极布局产品、渠道、终端,在产品策略、市场策略、服务策略上始终保持领先竞品。在产品端,玉柴研发团队结合市场和用户需求,打造了可靠、经济、维护便捷的全系列欧4、欧5产品,同时玉柴积极响应东盟国家排放要求,严格保证出口产品排放一致性和生产一致性,有力保障了玉柴发动机顺利通过出口目的国的登检认证。在市场端,玉柴利用遍布东盟国家的办事处和网络,联合主机厂针对细分市场的需求变化,提前规划产品、提前布局经销网络,联合市场推广,达到玉柴和主机厂在东盟市场共赢的目的。玉柴机器的身影在越南、印度尼西亚、新加坡等东盟国家的基础设施建设、矿产开采、交通出行、农业生产、渔业捕捞中已经随处可见。在服务端,玉柴秉持客户至上、捷诚服务、诚信天下的服务理念,针对不同市场不同国情制定“一国一策”的服务政策,同时派驻总部电控工程师到一线驻点服务,提前投放新品配件、提前培训海外服务代理商,做到了让主机厂放心、让经销商信赖、让用户出行无忧。

未来,玉柴将乘着中国与东盟国家开放合作的强劲东风和借助广西地缘优势,加速融入“一带一路”大格局,不断完善海外营销服务网络,持续加大品牌建设,创新业务模式,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为海外用户打造更多领先适用、具备国际竞争力的产品,通过扩大出口规模,助力玉柴早日实现世界一流企业的目标。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