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福建省国资委党委划拨100万专项党费用于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文章来源:福建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9-22

根据福建省委组织部统一部署和安排,福建省国资委党委紧急划拨100万专项党费至各所出资企业和代管驻闽央企,用于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基层党员、干部;支持基层党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包括购买疫情防控有关药品、物资等;补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党员、群众。

福建省国资委党委强调,各所出资企业党委(党组)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福建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上来,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更加坚决果断、科学精准地把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深落细落实,尽最大努力、用较短时间打赢这场疫情歼灭战。

福建省国资委党委要求,各所出资企业党委(党组)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把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头等大事,做好打大仗、打硬仗、打苦仗的充分准备。要坚决扛起防控责任,刻不容缓、争分夺秒地落实科学精准防控措施,依靠基层组织、发动人民群众,全面扎实做好工作,切实把防控措施落实到每个岗位、每个环节、每个个人。要充分发挥企业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扬伟大抗疫精神,广大党员、干部要冲锋在前、担当作为,筑牢基层防控的坚固防线。

同时要求各所出资企业党委(党组)要根据实际从本级管理党费中落实配套资金,尽快将党费划拨给基层,用于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专款专用。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