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云南康旅集团与中建云投中建安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云南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9-24

近日,康旅集团与中建集团下属中建(云南)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云投”),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安装”)分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座谈。

根据协议,康旅集团将与两家公司以稳定久远、互利齐发为原则,建立高层沟通协调机制,围绕城市综合开发、治理及其他相关领域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与业务创新,共同为云南文化旅游、健康服务两个产业发展的提质增速注入新的动力。

康旅集团表示,希望各方此次合作,能抢抓文化旅游、健康服务两个万亿产业发展建设的战略机遇,进一步加强信息共享、资源整合,积极响应地方政策,共同探索多元、务实的合作模式,携手推动康养、文旅产业高质量快速发展。

中建集团表示,对双方未来的合作充满信心,双方合作空间广阔,业务领域高度契合,希望签约各方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重点领域、重大项目上精诚合作,共同开启全面深化战略合作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