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京蒙国资系统座谈会在北京召开

文章来源:内蒙古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9-23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国资委与北京市国资委就“京蒙合作”及内蒙古森工集团森林生态康养旅游、林下经济生态产业等方面发展召开座谈会。

开展京蒙协作是党中央支持边疆民族地区贫困旗县发展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通过北京市国资委和内蒙古自治区国资委的座谈对接,依托新一轮京蒙协作、乡村振兴,推进产业发展、实现富民兴林,拉动呼伦贝尔市、兴安盟9个旗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大做强国有企业。

本次对接活动,为北京市管企业和内蒙古森工集团交流合作搭建了平台,对于深入推进京蒙两地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高层次合作,巩固扩大京蒙战略合作成果具有重要意义。北京市管企业和内蒙古森工集团,在平等自愿、互惠互利原则的基础上,开展深入对接,商榷协同性强、契合度高的产业项目,进一步提高双方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各方加强交流合作,取长补短,推动两地国资国企改革发展迈上新台阶。发挥国企优势,聚焦重点领域,推进产业协作合作开创新局面。要加强沟通协调,推动项目落地,促进产业协作合作早出成效。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