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川渝产业园区发展联盟成立大会在蓉举行

文章来源:四川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9-24

近日,由四川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四川发展”)和重庆渝富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渝富集团”)共同主办的川渝产业园区发展联盟成立暨中欧名企采购大会在成都举行。

此次大会以“共建产业园区联盟、助推川渝经济发展”为主题,吸引了320余家川渝相关产业园区、重点企事业单位、商(协)会以及相关专业服务机构代表参加。会上,川渝产业园区发展联盟正式成立。该联盟由四川省、重庆市各级各类产业园区、科研院所、重点企业、商(协)会、专业服务机构等单位自愿结成,旨在全面贯彻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战略,按照“产业共兴、生态共建、发展共享”的原则成立的开放型、非盈利性社会组织,致力于打造成为优质资源的集合体、世界级先进制造业的推动者、成渝双城经济圈战略的实践者、川渝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贡献者。目前,已有90余家重点园区、179家优势企业、12家银行省级分行、10余家商协会,以及中欧跨国采购平台等20余家服务机构申请入盟。

川渝产业园区发展联盟的成立,标志着川渝两地产业园区协同合作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体现了各成员单位积极响应国家区域发展重大战略的政治自觉,体现了共筑“核心增长极”的行动自觉。四川发展表示,将坚定不移参与和支持川渝产业园区发展联盟发展,与各成员单位一道,为深化川渝两地产业合作、推进区域协同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