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宁波市首届混改项目线上推介会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宁波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9-26

近日,由宁波市国资委主办,宁波产权交易中心承办的混合所有制改革项目线上推介会圆满落幕。

本次推介会首次以视频直播方式,在宁波报业集团旗下甬上直播平台进行,旨在搭建国有资本和民营资本融合发展的桥梁。为实现各种所有制资本相互融合、共谋发展的双赢效果,宁波市国资委联合市工商联、甬商总会、市产权交易中心、市股权交易中心等渠道,广泛征集市属国企、在甬央企、地方民营企业项目,收到生物科技、民生服务、数字技术等领域优质企业的积极响应。

经筛选,本次直播项目12个,包括宁波市属企业项目7个、央企项目1个、民企项目4个,意向投融资金额总计约25亿元。前期通过多渠道预热推介,活动吸引了上海、杭州、武汉等各地专业投资机构积极参与,项目受到全国各地投资人极大关注。

本次活动充分体现出宁波市国资委以混合所有制改革为抓手,主动作为、跨前一步的积极态度。下一步,宁波市国资委将继续推动国有企业和民营企业加强产业链、供应链上下游协同,在更大范围、更深层次、更高水平上深化合作,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为构建新发展格局、培育新发展动能贡献宁波力量。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