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江西国有企业五年内连上四个千亿台阶

文章来源:江西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9-27

近日,从江西省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新闻发布会之国有企业改革发展专题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截至2020年末,江西省国有企业工业总产值达到3209亿元,是改革开放初期的59倍;实现营业收入达到8824亿元,是改革开放初期的213倍。

据介绍,近五年来,江西省国有企业资产总额连续跨越3万亿、4万亿和5万亿元大关,营业收入突破8000亿元,五年内连上四个千亿台阶,国有经济综合实力显著提升。

江西省国资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到2020年末,江西省国有企业实现利润360亿元,是改革开放初期的105倍。江铜集团连续9年跻身世界500强;江铜集团、新钢集团、建工集团、江铃汽车、南昌市政公用等5家企业入围2020中国企业500强;江西国际、建工集团、中鼎国际入选全球最大250家国际承包商。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