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海南银行首笔“海知贷”业务成功落地 助力企业创新发展

文章来源:海南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9-28

近日,海南银行首笔“海知贷”业务成功落地,业务采用风险补偿基金加担保公司担保的方式发放贷款,为海南某医药公司企业授信200万元,帮助企业解决了扩大经营、新增融资的需求。

“海知贷”项目是海口市知识产权局以财政资金3000万元设立的知识产权质押贷款风险补偿基金,项目以知识产权质押作为融资担保,以“知产”引来“资产”,支持小微企业盘活无形资产,将有效解决企业“融资难”的问题,为企业的创新发展注入动力。

“海知贷”项目9月10日上线后,海南银行第一时间联系该医药公司提交业务办理申请,办理过程中,海南银行专员协调审查、审批、放款等全流程,近日,成功为该医药公司办理海南银行首笔“海知贷”授信业务,授信金额200万元,有效解决企业的资金需求。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