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四川新津梨花服务区C区正式建成投用

文章来源:四川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10-08

近日,成渝公司成雅高速新津梨花服务区C区正式建成投用,这是蜀道集团迅速贯彻落实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精神,推动交旅融合发展,进一步完善四川省内路网功能,更好服务公众出行需求的重要举措。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民生工程,该服务区的投用将彻底结束成雅高速公路蒲江至成都80公里东侧无服务区的历史。

新津梨花服务区C区位于成雅高速雅安到成都方向K1842处,距成都市区约45公里,占地77亩,开通后可提供休息、如厕、购物、餐饮等服务保障。在蜀道集团领导和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成渝公司协调各参建单位密切配合,紧盯时间节点,努力克服协调难度大、征地拆迁问题多、建筑材料短缺、环保要求标准高等困难,始终秉承着“安全为先、质量为本、进度为重”的精神,抢晴天、战雨天,各项工作交叉作业、并联推进,高质量完成了场坪、房建、匝道、机电、交安等工程的建设任务。

新津梨花服务区C区的开通,提升了成雅高速优质服务能力,也为新津梨花超级服务区建设按下了“加速键”。下一步,蜀道集团成渝公司将对标先进同行的服务区升级转型发展之路,按照超级服务区规划理念,将梨花服务区C区与A区、B区实现互联互通,打造成为成都及周边民众近郊游、短途游、假日游的一站式交商旅复合型目的地与集散地,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广大司乘高品质美好出行。

未来,新津梨花互通及超级服务区的建成投用将实现成乐高速、成雅高速、天邛高速的交通转换,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贡献交通力量,对构建快捷高效现代综合交通体系、服务治蜀兴川提供重要支撑。

【责任编辑:马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