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四川发展与凉山州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四川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10-09

近日,四川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四川发展”)与凉山州在西昌市举行座谈会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按照“总体规划、分步实施”的原则,结合凉山州产业、城建、生态特征,统筹乡村振兴战略与区域双碳专项规划,以环境治理为抓手、技术创新为动力、绿色产业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核心,共同打造环境优美、产业优化、人居优良、健康安全的“生态凉山、绿色凉山、智慧凉山、美丽凉山”。

凉山州表示,希望双方成立工作专班,建立协调推进机制,全力以赴推动落地项目早日见效,在生态环保、新材料、医药健康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力争尽快取得新突破。凉山州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促进双方合作结出更多丰硕的成果,携手谱写合作共赢的崭新篇章。

四川发展期望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将更多优势产业、优质资源引入凉山。双方建立健全合作机制,专人专班全面协调存量项目推进,积极谋划增量项目布局,力争在生态环保、新材料和医药健康等领域尽快签约落地一批重点项目,共同为凉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赋能添力。

会前,四川发展与西昌市委、市政府围绕加快落地项目推进、进一步深化政企合作等进行了交流座谈。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