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云临高速新塘房至蚂蚁堆段建成通车

文章来源:云南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10-11

近日,云县至临沧临高速公路新塘房至蚂蚁堆段正式建成通车。

云临高速公路新塘房立交至蚂蚁堆立交通车段,概算投资13.3亿元,计费里程7.69公里,桥梁10座,隧道1座,桥隧比72%,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有掌龙收费站。该路段建成通车,进一步完善了临沧高速公路网,使临沧向“县县通高速”又迈进了一步,对沿线乡村振兴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云临高速公路新塘房立交至蚂蚁堆立交通车段,依山临河,地质复杂,桥隧比高,施工带狭窄同时又毗邻祥临一级公路,沿线施工保通压力大。项目开工建设以来,临云项目公司坚持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对标“能通全通”目标要求,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统筹协调参建单位齐心协力开展工作。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问题抓攻坚落实,成立5个通高攻坚保障小组,千方百计打通项目建设中的“痛点”、突破“难点”,全面推进并服务保障项目建设各项工作。充分发挥云南交投党建特色品牌,党员领导干部带队,把党旗插在工区,党员冲在一线,迎难而上,全力确保路段顺利通车。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