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广西农信社各项存款突破9000亿元

文章来源:广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10-13

今年以来,在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和复杂的国际国内形势下,广西农信切实做好疫情防控金融服务,加大资金组织、贷款投放力度,截至2021年9月末,该社存款率先突破9000亿元,达9055亿元,进一步提升金融支持广西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能力。

上下融合,强化营销。广西农信社深入推进“抓小不放大”战略,抓好金融服务“五个挺进”(挺进社(园、商)区、校园、专业(综合)市场、繁华地带、机关单位)、“四个深耕”(深耕农区、深耕社区、深耕商区、深耕校区)工作,引导和鼓励县级农信社深耕农村金融市场,大力拓展城区、社区零售市场,积极开展系统营销、重点营销,提升县城、市区及同业并存乡镇网点的吸存能力,壮大资金实力。

提升服务,方便客户。广西农信社建成了广西最大、也是唯一实现自治区—市—县—乡—村(街道)全覆盖的普惠金融体系。同时,优化金融服务,着力打造广西人的银行品牌,全力为城乡群众提供优质金融服务。强化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提高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优化营商环境,在手机银行、网上银行新增企业开户服务功能。推出“缴费易”业务,为客户提供了便捷的缴费手段,真正实现“让数据多跑路,让百姓少跑腿”,推动农村普惠金融服务由“最后一公里”向“最后一百米”迈进。

回归本源,专注主业。广西农信社不断适应农村金融市场需求变化,继续做好服务“三农”主业,通过健全支农服务长效机制,引导信贷资金流向涉农领域等社会经济薄弱环节。2016~2020年,该社累放涉农贷款达10051亿元,2020年末涉农贷款余额达4378亿元,比2015年末增加1401亿元,目前,该社涉农、农户、小微企业贷款规模继续保持广西银行业第1位。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