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浙江省国资委出台助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行动方案

文章来源:浙江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10-15

近日,浙江省国资委出台了《国资国企助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行动方案(2021-2025年)》(以下简称《行动方案》),明确了今后五年国资国企助力浙江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重点任务。

《行动方案》提出,到2025年,浙江省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地方前列,支持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的国资国企物质基础、产业基础不断夯实,国有资本战略性、基础性、先导性地位全面巩固,战略引领和基础保障作用有效发挥。

围绕“承担好责任、发挥好功能、发展好企业”“勇扛使命、勇闯新路,勇当创富带富帮富先锋”,浙江国资国企将着力承担好责任促进国有企业发展成果全民共享,着力承担好责任促进国有企业发展成果全民共享,着力发展好企业培育更加活跃更有创造力的市场主体,形成国资国企争先创优、助力共富的良好局面。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