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江西省国资委与中国信保江西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江西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10-15

10月13日,江西省国资委与中国信保江西分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南昌举行。

近年来,江西省国资委与中信保江西分公司致力于防范和化解省属国企境外投资风险,始终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截至目前,中信保江西分公司已承保江西省属国企业融入“一带一路”项目33个,承保支持金额达到15.58亿美元,项目遍及全球近20个国家和地区,每年保障省属国企外贸出口超过2亿美元。

江西省国资委与中国信保江西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对于促进江西省属国有企业“十四五”时期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加快开创省属国有企业高水平“走出去”发展的新局面具有重要意义。进一步深化双方的合作关系,全面推动省属国企加强境外风险防控,提升企业国际化经营管理能力和水平,保障海外国有资本的安全,双方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契机,深化交流合作、创新合作方式、拓宽合作领域,携手为江西省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江西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