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辽宁国资国企在线监管服务平台上线试运行

文章来源:辽宁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10-18

近日,辽宁省国资委召开辽宁国资国企在线监管服务平台上线试运行启动会议。这是聚焦“数字辽宁、智造强省”建设,提升辽宁国资国企监管服务水平,促进国有企业数字化转型的一件大事。

国资国企监管平台是构建国资国企监管服务信息化工作的重要基础,是推进信息化与国资监管业务深度融合的关键起点,是开展涉企服务事项网上办理的先决条件。目前,辽宁国资国企监管平台一期工程开发建设工作进展顺利,财务、债务、产权、人才服务、改革督办等5个应用模块,经过多轮优化测试,已经具备上线试运行条件。

下一步,辽宁省国资委将实施监管平台、二三期开发建设,全面建成覆盖省、市两级国资委和所有监管企业的监管平台,形成上下联动的信息化监管格局。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