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新开发银行总部大楼正式交付使用 上海地产承建

文章来源:上海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10-18

近日,历经4年建设的新开发银行总部大楼由上海市政府正式交付新开发银行入驻使用。

新开发银行是全球首个总部落户上海的国际组织,由上海地产集团下属上海世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具体负责银行总部大楼项目的建设和开办工作。项目自2015年11月启动筹备工作,于2017年9月2日开工,上海地产集团秉承“高起点、高水平、高质量”的方针,坚持绿色、健康、可持续发展理念,克服了项目建设大、工程质量精细度高,新冠疫情防控等困难,于2020年12月全面建成,2021年6月底投入大楼开办工作,满足银行人员逐步到位的需求,达到国际化办公标准。

在上海地产集团和各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下,新开发银行总部大楼在建设过程中顺利通过中国绿色三星建筑和中国健康三星建筑认证,并获得中国钢结构金奖、中国“BIM+信息化”一类成果奖、上海市建设工程“白玉兰”奖、上海市文明施工升级示范特色项目等多个国家、市级奖项。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